W_19970805

亲吻过后

-一博与太太的甜饼日常03

-激情速打 不保证质量 第三人称 纯属想象

-这次是真的很短(不是那个意思)

-我球球给我长评


/


    周末的时候,一博两夫妻约我和先生去看电影。但也不是去影院欣赏,虽然他已经步入中年,但演艺事业却一直是蒸蒸日上,影响力不比年轻时低。出行依旧很紧张,两个人都是黑衣黑帽黑口罩,只露出一双亮瞪瞪的眼睛。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久了,就会形成所谓的夫妻相。一博的太太看上去其实更酷一些,尤其是这幅打扮的时候不失红毯上哪位女明星的风采,不是那种很妖娆的美,很恰到好处,点到为止的知性美。


    知道黑寡妇吗?大概他太太的气质就似黑寡妇一样酷。我很羡慕太太,穿着打扮都很追随时代潮流。跟他先生一样是个标准的衣服架子,穿长长的粉红色长裙也好,性感的露背小吊带也好,她都镇得住。她先生也是跟着她的穿衣而变化的,时而酷炫,时而日系。


    坐在车上,穿梭在川流不息中,太太依偎在她先生的怀里,眯眯着眼半寐。我小声的问一博:“怎么太太一副疲劳的样子,是晚上睡不好吗?”我又想起什么,继续问道:“是不是最近很嗜睡,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?”女人的直觉比较准,看着状态我猜太太是怀孕了。


    一博的眼睛马上就亮了起来,上挑的凤眼里满是惊喜的样子。两道括弧又泛了起来,像水波荡漾一般弯曲,或许同那中秋过后一轮弯月有的一拼。


    他轻轻地,仿佛是抚摸着无比珍贵美好的宝物一样,手指拂过太太又长又翘,如扇一样的睫毛,黑漆漆的,很动人心弦。


    太美了,我心想。怎么不亲亲她呢?想着想着,前面还真就亲了。男孩子亲在女孩子茂密的睫毛上,转而虔诚地亲过额头,亲过眼尾,亲过鼻梁,亲过下巴……最后把最重要的那个吻,郑重地印在对方的唇上。


    女孩子的睫毛抖了一下,大概是醒着的,嘴角都翘起来了。

   

    我们坐的保姆车是很宽敞的,前面一排座位,正好坐两个人,后面三个位子,正好可以坐三个人。我和先生坐在后排,被喂了一嘴的狗粮。

    虽然我们俩不是单身狗了。


    于是先生捏了捏我的手掌心问我:“你什么时候也怀一个?”我笑,这哪能有我决定,缘分自有天意罢。


    坐在后座的我此时只希望两人幸福快乐。


    ……

    或许爱还没有结束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