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_19970805

一博与太太04

一博与太太的甜饼日常04

-如你们所愿的第一人称 纯属意淫不要上升

-之后依然是第三人称 不再写第二篇第一人称


    先生是个名人,我嫁给他时​是他名气最高的时候,但他没有选择事业,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我,选择了爱情。


    很多人说他这个人很执拗,也很不懂得照顾自己的事业和未来。起初我见到他母亲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,他母亲和他一样肤如凝脂​,但眼神是很尖锐的锋利。周末我同先生在家做饭,煮的是先生喜欢的酱拌面。他很喜欢吃粉面一类的东西,我最喜欢他吃东西的时候鼓起两颊咔吱咔吱地咀嚼,像仓鼠一样,特别可爱。


    我不知道婆婆怎么就来了,她打开我们房间门的时候​我还窝在先生的怀里熟睡。天气冷了,北京已经下起了雪,白雪皑皑的看了一整晚,早晨自然是不愿意从烘暖的被窝里出来。婆婆便轻拉先生的被角叫他起床,厨房里已经有了白粥的甜香味,一阵丝丝缕缕飘过来,诱人得很。

    我立马睁了眼起来,先生还在赖床不想起来,看到他紧皱的眉毛,突然想起来他已工作连轴转好几天没得休息,舍不得他这么劳累,又把他的额头抚平,就和婆婆轻手轻脚搭上门出去了。


    晨跑过后,先生已经坐在床上等我回来了。我说你再睡会儿吧,难得休息一天。先生摇摇头,抱住我说:“难得休息一天,更应该好好跟夫人增进感情。​”我一向是听不得这些油腻腻的情话的,听别人在电视里深情的时候也会觉得恶心。但如今听先生的一番肉麻,心里却觉得甜蜜又娇羞,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同火烧一样热乎乎的。先生见我不对劲,把自己的身体更靠近了一些,脸黏糊糊的贴在我脸上,带着一点早晨起床时含糊不清的沙哑冲我撒娇说:“老婆……我好累呀……”


    撒娇是犯规的。


    但我又很受用,我学着他以往哄我的样子​,也回抱了他,双手捧着他的脸笑眯眯地问:“你要充电吗?”


    充电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小情趣,也是保持童心的一种鼓励方式。当对方有负能量的时候,就尽可能的把对方揽进自己的怀里去拥抱他,给他力量。


    先生捏紧了我的手,回答我说:“要。”

    我用力挤进他的怀抱里,尽量张大了双臂去拥抱着他。先生晚上已经很累了,白天更是。成天成夜的拍戏、工作,我清楚的明白他是为了我和我们的家。

    我很感谢他。


    他睁着亮亮的眼睛,直视着我说:“充满电啦,今天又是爱夫人的一天。”又扬起他那标准的括弧笑,亮闪闪的,照进了我心头。

    “那夫人需要充电吗?”我笑着回答说不用,我已经满格了,但他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说:“那送你一个随身充电宝,你不开心的时候就想想今早这个拥抱,就当是我给你充电啦!”他笑得很明媚,那笑印在了我的心头,久久不能忘怀。


评论

热度(5)